手机看新闻

恒大阳光半岛位置,怎么样

来源:房天下 2021-09-11 13:44:33

[摘要] 恒大阳光半岛在2018年首次爆出开盘时间,在另一方面公示新规划,将要打造一座集文化、娱乐、商业等5大功能为一体的商业住宅区,汇集众多人才力量独享空港优质资源。

  恒大阳光半岛在2018年首次爆出开盘时间,在另一方面公示新规划,将要打造一座集文化、娱乐、商业等5大功能为一体的商业住宅区,汇集众多人才力量独享空港优质资源。在恒大阳光半岛的首批规划中将要首先建设A-01#,A-02#,A-03#,A-04#,A-07#,A-08#,A-09#,A-22#,A-36#,A-37#,A-40#,A-42#地块,由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

恒大阳光半岛位置,怎么样

  恒大阳光半岛在2018年正式开盘,最近在今年4月份又一次开盘加推,可见其售卖实力。恒大阳光半岛目前在售均价是5900元/平方米,在之前的售价中恒大阳光半岛售房单价是6800元/平方米,仅一个月的时间项目的价格就下跌到5字开头的价位,实属以外。当然房价下跌也为购买者提供了一定的机会,趁现在买房享受低价购房、团购优惠。

恒大阳光半岛位置,怎么样

  恒大阳光半岛位于新桥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叉口处于空港新城与寿蜀现代产业园的核心位置。项目伊始还经历过停建风波,后来交由恒大集团开发,由此从新桥阳光半岛正式更名为恒大阳光半岛,冠以恒大的头衔,从此恒大阳光半岛便依靠品牌房企恒大集团蓬勃发展,一座占地面积8000亩、文化+旅游+娱乐+商业+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等光环的恒大阳光半岛正式启动。

  恒大阳光半岛在恒大集团的扶持建设下,发展势头之间向好,打造一座独特的花岛住宅项目。恒大阳光半岛自建大型岛屿住宅区,立于湖芯之上,是真正的湖环岛,临水而建。8000亩湖居圣地,居家繁花里,让自然融入小区。

(户型展示)

恒大阳光半岛位置,怎么样恒大阳光半岛位置,怎么样

  恒大阳光半岛安家景区里,项目在规划中将要打造华东文旅标杆,22处创新景点免费游玩。恒大阳光半岛预计在2021年11月交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